宋尧宋掌柜

请各位务必阅读置顶
此号只发雷安
相声表演艺术家
我曾经也高冷大神过
往事如烟
沙雕与哲学并存
【wo hao jb bang bang】

《海洋之主》书评

哈哈哈哈好可爱的妹子,这个repo我不客气的收下了!关于华丽的措辞使人感觉有些累赘也考虑过,但是因为内容是涉及到略微神话的故事所以刻意没有收敛,和我一贯写的普通的欧美风还是有些区别的w结局也是我一贯的“什么故事就讲完了??”嘿嘿嘿,总之谢谢小天使repo呜呜呜我会努力写出更好的故事的呜呜呜

D鱼:

  @宋尧宋掌柜 太太这是 @孤雁不远飞 给您写的书评୧(๑=̴̀⌄=̴́๑)



  ↓


 人生第一次写书评,有点小紧张,囫囵吞枣看完,写得不好请见谅。
  说实话,在看到本书封面的第一眼我就被惊艳到了(在这里夸一波封面绘手):是和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样的,绚丽而和谐的色彩,就像夕阳一般耀眼夺目,却又十分温馨,很大气,和我之前想象的甜萌可爱风完全不一样。
  啊鱼这家伙挑本子的眼光确实很好,虽然她其实是冲着佩帕去的(划掉)
  3w字不多,但对于我这种咸鱼来说也是值得赞美的高度了,而且太太的文风特!别!棒!比喻非常到位,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一字一句就像是各色珠宝镶嵌在银制项链上。华丽——这是我想到的第一个形容词。但是太太这样写的话有一个很致命的缺点:有时候显得太过累赘了。(说着我自己的膝盖中了两箭)更重要的东西反而被用来衬托的修辞掩盖了,会给人一些华而不实的感觉。
  然后,这个故事剧情简直萌!死!我!掉进海里被雷狮救起的安哥真的可爱!雷狮居然把法棍撕成小块喂安迷修,啊好坏,我喜欢。
  太太后面有写到过海盗雷的成长历程,说真的,很心疼。
  从一个单纯的孩子变成一个狠戾的海盗船长,雷狮所经历过的事绝非我们可以想像的苦难。
  看到后面,我终于能明白为什么雷师会憎恶“天使”这个词了。
  因为那个天使在她跌入谷底的时候没有如约来帮助他。
  神也没有。
  可能对其他人来说,结局有些突兀,但我觉得这个结局很好,很温柔,很平和,虽然没有大起大落牵动人心的波折,但我看时感觉到一股直抵人心的暖流。
  “我愿为你承担那些莫须有的罪。”这是我听过最好的情话。
  最后给太太笔芯~虽然迟了,但祝本子大卖!
                                     2018.4.16 周一 




  这里允许我补充一点点。
  啊让我收回前面说修辞多余的话,再看一遍完全被太太的文学功底所折服。
  太太真棒,真它喵棒,太太你喜欢看什么样的烟花我炸给你看。
  第一遍看结局的时候没看懂,现在能稍微理解一点了。
  小生不做剧透了,只想说一句:天使安真好。
  太太笔名叫宋尧是吧,主绘太太叫魂淡是吧,好等我拿到手机了就去找,发现了两位神仙怎么可能不关注。
  最后宋尧太太,魂淡太太辛苦了~啊早知道让啊鱼帮我代购一本了,居然没能入手《海洋之主》真是太可惜了(哭唧唧)
                                      2018.4.17 周二
  

评论(2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