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尧宋掌柜

请各位务必阅读置顶
此号只发雷安
相声表演艺术家
我曾经也高冷大神过
往事如烟
沙雕与哲学并存
【wo hao jb bang bang】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瓜子老板的repo我喜!老板特典当然妥妥的

咸鱼少年瓜子君:

全群最弱repo上线(ni)

照例吹一波掌柜,相当棒的故事,日复一日的期待果然是值得的!

————————我是我流理解分割线——————

没有人不喜欢海洋,那片蔚蓝的未知海域,她为人类带来财富,也带来灾难。

开篇便是熟悉的掌柜式文字,布下了宏大的背景。海洋的神秘与危险,为所欲为的海盗便赤裸裸地摆在眼前。一船人,行走在未知危险的海域,船只上的人们各怀鬼心,船只的终点,未来,生死都不知晓,而打破这一切的,是安迷修。

—————我是吹安分界线(啊啊啊啊啊)———
他是能天使,是正义的化身,仁慈,英勇,无畏,似乎所有的赞美词用在他身上都不够(配合魂淡的画我tm社保),神爱世人,人人皆可救赎,他给予每个人同样的仁慈,确信他们能向善。
但很可惜,他遇到了雷狮。

——————雷吹girl上线————————————
这个雷实在是太得我心了!(梦中情狮也不为过!)
他与安迷修的相遇,啊不,换个词可能会更合适。
圈养。
这个雷狮大概是我见过的最随心所欲的雷狮了。他养着安迷修,单方面地认为安迷修是鸟,羽毛控。在我看来像是一个得到自己心仪玩具的少年,按着自己的喜好养着的一个爱宠(?)他强大,危险,喜怒无常,最大的兴趣大概是调戏跟养着这只新奇的怪鸟(安迷修委屈jpg.)但他着实有一样东西无法忽视,骨子里的少年感。(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嗅觉给我的信息???)雷狮给予我的感觉大概是一个肆无忌惮的少年,做事全凭喜好,有着绝对的自信,包括面对他的过去。

也难怪在最后,安迷修的犹豫,与结果。

这是沉没于大海的故事,在风雨后,只有这无言的,平静的大海。
她容纳了一切,形形色色的人,形形色色的故事。

总的来说,这是一篇很棒的故事,人物刻画与情节的推动相当自然,字里行间的磅礴拥有着吞噬一切的魔力,结尾的戛然而止或许有些猝不及防吧,但对于大海,这是最好的结尾了。

最后让我吹一波掌柜!!!(大声尖叫:我爱李!爱李!!!)

[小声bb:本来很想吹魂淡这个凑吕人(她画得超好看!)但这货黑了最后一份特典+诅咒我拿不到全套特典,但我全集齐了!集齐了!特典大仇不共戴天(高傲jpg.)]

希望掌柜跟魂淡俩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故事!

[那个,此间江湖跟创世纪特典(搓手疯狂暗示)]

最后艾特一下w @宋尧宋掌柜  @魂淡

评论(1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