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尧宋掌柜

请各位务必阅读置顶
此号只发雷安
相声表演艺术家
我曾经也高冷大神过
往事如烟
沙雕与哲学并存
【wo hao jb bang bang】

#2018年10月31日帕洛斯生诞#

我很清楚自己不过是个骗子
我很清楚自己不过是片空白
若你要求我没有的东西,就会与我一同坠入无尽黑暗
我在谎言中起舞,在黑影中入眠
我为你冠以共犯的罪名
邀你来到我的世界
                                   ——《幽灵法则》歌词改
——————————分割线——————————
妖怪帕:茶禄 @养老生活美滋滋的茶禄
人设:变态十 @变态十
摄影:麦口
后期排版:羲景
后勤:奥修
妆面自理
谢谢蚊子和萝卜的猫猫❤
帕总生日快乐!第一次陪你过生日😭😭😭


虽然是10.31生日但是由于代发的我零点断网只能提前发出来了!帕帕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