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尧宋掌柜

请各位务必阅读置顶
此号只发雷安
相声表演艺术家
我曾经也高冷大神过
往事如烟
沙雕与哲学并存
【wo hao jb bang bang】

有没有想画手书的画手太太看我

啊占tag致歉
主要是因为最近实在太闲了莫名的想剪点东西所以来问问有没有想做手书的太太,这儿可以帮忙无偿做pv啥的,只要你不是要多酷炫的特效我都可以试着给你做一下,想做剧情向但是怕找不到配音也没关系我认识的一堆一堆的(σ・ω・)σYO♪
无偿接单闲着没事为爱发电打发时间,但是要求特别高的还是请选有偿吧有保障
嗯就tag里的cp的都可以,就接俩……只要我没删这条就代表还在接可以放心大胆来戳

评论(6)

热度(15)